浊贤

浊酒⭐脑洞大


QQ:3218074020

「铠约」花吐症(2)

微量白鹊(这章好像没有)
ooc属于我
(本来准备一章打完,但是现在决定刷个屏净化一下tag,最近铠约tag多灾多难啊。
但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是不是这一波熬过去了,太太们会不会疯狂产粮呢?开心
加油啊!各位!)

  被要求不允许进入帐篷的异邦人借着手里的火把,漫步在高耸的城墙上。腰间的刀剑轻微的摇晃,在空中划出好看的弧度。

  百里守约出帐篷时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情景。那抹白色的身影站在高高的城墙上,距离太远分不清他是否是正对着自己。他身后的夜空中满布星辰,显得那身影格外的孤独。
 
  行进高山天欲半,不知平地有楼台。

  百里守约加快步伐登上高楼,立在瞭望台上看着身着铠甲的异邦人,前进的脚步却又停止,仿佛被什么所羁绊。

  似乎听见玄策在叫自己,于是转身下了高台。

  银发的异邦人侧头看着守约刚刚待过的瞭望台,微微垂下眼睑,眼里星辰千万。

 

  日子还是要过的,即使奔赴死亡。

  长城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热闹。每个人每天都一副开开心心的模样。但这其中有多少人是真的开心。那就无从知晓了。

  花木兰依旧会站着长城上和空气对话,激动的时候拔出重剑乱砍一通。苏烈也会敬他远道而来的朋友,两人喝个酩酊大醉,然后以天为毯,以地为席。守约会乘着玄策不注意偷偷溜到集市上去给铠和玄策买东西,回来的时候給玄策一个小惊喜,安慰安慰他的“这次又不带我去”。

  唯一变得,似乎只有玄策,因为……他再也没有和铠抢过肉了。

  别笑啊!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起码铠是这么觉得的。

  每次到了午餐或者晚餐的时候。玄策总是因为一块肉恨不得和铠打起来。然后被队长暴力镇压。直到晚上入睡的时候也会念念不忘。
  但是最近一反常态。

  铠夹着一块肉看着玄策一脸肉痛的表情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

  这只是一个生活中的小插曲。但是长城的生活除了乐趣还有战争。

  因为患病的缘故,所以铠被禁止参加任何一场战役只能防守在长城上。长城小队缺少了重要的排头兵力,显得格外的吃力。而魔种到来的频率一天比一天频繁。

  战争,一触即发。

  铠不知道吐出第多少朵的风信子。洁白的花瓣上已经染上了血丝。
  人,总是向死而生的。不是吗?

  战争的频繁与铠的病重就像一根两头同时燃烧的香,令人焦头烂额。

  长城之前是战火,长城之后是故乡。

  百里守约安静地贴在土堆边隐匿气息,虽然百发百中但是战况依旧胶着。

  百里守约腾出一只手向花木兰打手势要求掩护——他准备绕后,袭击敌人后排。
  但是花木兰还没走两步却又被敌人缠上,寸步难行。
  重剑被卡在石缝之间能用的只有轻剑,但是要用轻剑掩护百里守约实在太过困难。

  守约抬头望向长城。魔种们似乎都很忌惮那个银色的身影,没有人不要命的去袭击他。仿佛是从那个银色身影上汲取到了力量。守约决定冒险一搏。

  某种法术在守约脚后炸裂开来,却没有给他造成任何伤害。飞溅的沙尘隐匿了他的身影,仿佛一只大漠中的孤狼。

  狩猎开始了!

  极近距离的狙击,会带来巨大的后座力,枪支过热,和各种副作用。即使是一个狙击新手也知晓这些事情,近距狙击是非常忌讳的。
  但是,这是他唯一可以做的事。

  长城输不起。

  铠的目光追随着狙击者,没有了战士的掩护,他各外地吃力。铠握紧身边的长剑,然后又松开了。

  不能再,火上浇油了。

评论(3)
热度(59)

© 浊贤 | Powered by LOFTER